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绵阳市场真的如此火热?商品房1-2月销售增长131.9%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07:44:20

        最近,小编从绵阳某官方媒体上看见了关于绵阳2013年1-2月的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的报道,绵阳的工业生产增加值同比增长19.2%,餐饮以及零售业增长50.6%,其中绵阳商品房的销售增长了131.9%。

       从综合数据来看说明绵阳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了,特别是绵阳房地产的投资被更多的消费者看好,吸引了更多的老百姓来绵安家以及投资发展。

       相信许多准备预计在绵阳购房安家及投资的网友小伙伴们有点点迷茫,该怎么能准确在绵阳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几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很快,房产市场百花齐放,不光是本土房产地行业大放异彩,还有很多国内多家知名品牌房产商同时也进入了绵阳市场,开发了许多优质的大盘!!

       但今时不同往日往日,那个闭着眼睛买房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小编整理了一下:回顾过去5-10年前绵阳的房价变化,你就能发现,以下三种房产,绝对不能碰!买了就亏钱(以下只代表小编个人观点)

        第一种:高价站岗盘

        这种最常见。很多人脑子一热被忽悠了就买了高价站岗项目,事后问我,怎么办,能不能退?卖不出去,只能熬呗,熬个几年,周边的盘子涨的都跟你一样多了再考虑出手呗。

        绵阳高价位盘还真不少,不过靠中介分销还真能忽悠不少人,建议买房之前打开房价地图瞧一瞧,或者周边转一转,能防止被套。更不要相信某些销售不负责任的告诉你,放心到时候绵阳轻轨修好了,你这就是绝好的位置。

       (反正小编个人认为,我不否认绵阳的轻轨的事实,但是根据国家最近的政策要求,以现在绵阳的各项数据指标,至少还有段时间,那到底是何时?,反正小编暂时绝不作为考虑进去!!)

        第二种:抵押房法拍房

        买的时候,置业顾问可不会跟你说房子其实被抵押了。如果你买了,房子解押了固然是好,但如果一直没解押,意味着你办不了房产证,后期也不能交易。

     如果再遇到没良心的一房多卖,那可能就真的血本无归了。

     有的人说,大不了不签呗,但首付交了你是签还是不签呢?解决办法,自己上房管局网站上可以查询。

        法拍房也是很痛苦的事情,手续是不怕有任何问题,但就是你拍卖下来了,有很多很多未知的痛苦以及麻烦,小编有个朋友就在临省买了套法拍房,什么钱都给完了,但是里面就住的大爷大妈就是不搬,反正一句话,没问题就好,有问题,真的是一言难尽的麻烦!!!

        第三种:霸王条款

        这个我相信过来人都会深有体会。比如某盘规定:房屋实测面积与合同约定的面积存在差异,乙方(业主)应充分理解并接受。

        充分理解或者接受?一平方米好歹上万呢,你告诉我让我理解?

        还有最最常见的精装修霸王条款,我就不一一说了,血泪史太多。

        第四种:千万别买!滞销的豪宅!5年后卖不过同板块高层!

        别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房产界的奢侈品,并不适合投资,所以指望别墅升值,简直比登天还难。如你是有自住或者度假需求,不求回报率,没问题,可以买。

        但如果是抱着投资的目的,想着买了以后升值赚钱,那趁早放弃。很多别墅的主要功能在于享受和炫耀,而不是配套。

       房产投资有五大支柱:教育、医疗、交通、商业、产业,别墅和这五大支柱几乎不沾边。(比如说绵阳某海那边,居住确实是舒服,你说你在绵阳投资在哪,等以后升值,反正小编个人绝对不相信以后会涨好多)看看绵阳早期开发在园艺山10年以上的别墅,我随时在某APP上面看挂着卖了一年都很难卖出去!!!

       别墅总价都不低,受众人群小,能找到接盘的几率太低,你300万的豪宅装修,你甚至请了多牛的设计师来设计,很有可能买家都不买单。普通住宅亏个十几万都有人抢,别墅可能要降价上百万才能有人来瞅瞅。

       投资公寓需谨慎!一不小心血亏!

       其实在绵阳,公寓一直是有争议的产品,近几年,有太多血淋淋的例子,告诉我们,公寓要谨慎选择。

       我发小就在经开区买了某大开发商的某精装修公寓,几十万入手,还亏了3万卖出!涨幅不谈,算上资金的时间成本,简直是血亏!

       公寓除了总价上的优势,其余方面均比不上住宅,公寓升值慢、转手难,因此如果买公寓是为了升值的话,那我还是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后期的税费分分钟抵扣升值的钱。

     说在最后:在绵阳买房居住安家是非常巴适的!如果只是想投资炒房需谨慎!如今没有点本事就想买房投资的话,真的有可能被当做韭菜收割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李聪
    房产百科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